待书(高中牲,等我把牢底坐穿)

高中牲。

[无限流]大佬他们带了外挂3

换了个名,以前名主要是为了搜索关键词,都是我一般搜索时候用的,不太好听,再就是,合集里名字长的话,不好看是第几章。

原名《恐怖副本系统的悲剧》

英语比较渣,都是拿翻译软件直接翻译的,感觉不太对,但我也不会啊,将就一下哈。

整个楼梯间被黑暗笼罩,根本看不清其中的事物。

陶和风拿出一个精巧的小手电,手电亮起,光束射入黑暗,却被完全吞没。

陶和风严肃的说:“有点麻烦了。”

“整个教学楼结构很简易,似乎只有中间这一个楼梯。”弗朗西斯说道。

王耀叹了口气:“看来只能从这上去了。”

阿尔弗雷德吞了吞口水:“耀,你是不是知道什么?”

“有幽灵呗。”伊万笑了笑,抢先说道。

阿尔弗雷德狠狠瞪了伊万一眼,手却诚实的拉住了王耀和亚瑟。

“死二肥如果害怕的话,万尼亚也可以保护你的。”

“No!”阿尔弗雷德拒绝,“你会害死本hero的。”

王耀似有些无奈的看向其余人,指着阿尔弗雷德道:“他有些怕鬼,我们先安抚一下他。”

也不等其他人回复,王耀就用俄语对亚瑟说:“楼梯间的鬼气不重,应该只有一些未成型的残魂在做怪。”

“简单来说,没有威胁。(法)”弗朗西斯拍了拍阿尔弗雷德的肩。

亚瑟抬头看了几眼天花板,也附和道:“三楼的鬼气可比楼梯间重多了。(俄)”

阿尔弗雷德炸毛:“我们不是还要上去吗?(法)”

“早去早通关,万尼亚并不介意扔下死二肥。(俄)”伊万掂了掂手里的水管,看向楼梯口的眼里有些跃跃欲试。

“走吧,别耽误别人时间。”王耀率先走到了楼梯口,和其他几人汇合。

剩下四人也相继走了过去。

一群人陆续踏入漆黑一片的楼梯间。

阿尔弗雷德特意走在王耀和亚瑟中间,但当他进入楼梯间时,心跳却猛地加快,他毫不怀疑,这四周只有他一人。

这诡异楼梯间将所有人都分开了?!

『终于进去了,不用听他们在那叽叽喳喳的讲鸟语了。』

『这几个人的外语都不错啊,法语俄语无碍交流。』

『那两老玩家脾气不错,就看他们搁那聊。』

『但凡是个长眼睛的,都知道这五个人不好惹。』

进入空间的一瞬间,弗朗西斯就马上做出了防御的姿势。

楼梯间不似外面看到的漆黑,可以轻松的视物。墙上、天花板上,一张张面目各异的脸孔,无神的眼睛盯着弗朗西斯,留下鲜红的血泪。

这边,王耀沉默的看了几秒,忍不住撇开了眼睛。

真不是他脆弱,他当然看过更血腥的场景,只是再怎么样也无法令人习惯。

“啊啊啊——”一声尖叫,好似划破空间的阻碍。

王耀揉了揉耳朵,暗想:“真不愧是小英雄。”

已经站在三楼的亚瑟:谢邀,我不认识这人。

王耀没有犹豫,在阿尔弗雷德的尖叫还没落下的时候,一柄折扇就被“唰——”的一声打开,朦胧的血色光芒闪过。

“咔嚓——”清脆的宛若玻璃的碎裂声。

弗朗西斯等人愣了愣,既无奈的笑了笑。他们凭着非凡的听力,可以勉强听出惨叫和破碎声的先后,至于其他人,应该是不可能听出来的。

一行人全部出现在了三楼,其中几个人脸上的恐惧还没来得及褪下。

就连陶和风和余文都是一脸懵。

『???』

『???』

『!!!』

『靠……你们看没看到!!!』

『我就说这几个人不简单!』

『刚刚怎么了?我走神没注意,有没有好心人给我讲讲?』

『同楼上。』

『事情有点复杂,等我给你打打字。』

『这也太魔幻了。』

『我也没看见,大佬快快打字。』

『没看见的绝对是错过了几个亿啊啊啊!』

『有点长,我还是一段段发吧。因为他们五个是一起的,所以我们一下只能看一个人,进去之后就是亚瑟先生,就见亚瑟面前凭空出现了一个棍子,或者说是魔法棒,他就在空中点了一下,整个人就已经出现在三楼了。』

『《凭空》《棍子》《魔法棒》《出现》』

『哈哈哈,这重点抓的不错。』

『首先,我不是上面那个人,但是我真的很想发。亚瑟到三楼之后,镜头转向了阿尔弗雷德(难得记住一个外国人名字),他那张天使脸蛋都吓扭曲了,还不是站在原地不动,而是一拳打向了墙,当时我都觉得他可能要玩完了。』

『说实话我也是。』

『别抢话啊,我打了一半的字都删了。』

『哈哈,我只是太兴奋了,上面的您继续,我懒得打了。』

『好吧,镜头在阿尔弗雷德的尖叫声中转到了王耀,转过去的时候,王耀右手一只金光闪闪的毛笔,在他的笔下,空中有一个悬浮的金色鬼画符(我只是单纯的不知道该怎么形容),然后这个字(应该是个字吧)瞬间散开,周围的空间也像这个字一样,四分五裂。』

『凭空画符?这不是个新人直播间吗?』

『我就觉得他们几个不像新人,要知道次世界是没有灵力的,他们不会是过完考核选择了回去,结果又被拉回来的吧。』

『不能吧,出去还能在回来?主神可是说一不二的,怎么可能会再把人拉进来?』

『前面我怀疑你是在质疑主神,举报走起。』

『??我就是说他们不像新人,会用灵力,合理推测他们是又一次进入,怎么就成质疑主神了,主神是至高无上的,我们能够信仰他都是恩赐,怎么会有人质疑主神呢?』

『先别说你们的主神,为什么我看见的是一柄折扇?打开后散发着血色的雾气,都看不清扇子上有什么图。』

『上面的玩家,我劝你好好说话,我们被举报只是禁言,你们可是罚积分。』

『成成成,你们说的都对,我看错了行吧,我已经扣十八分了!!!』

『Me too!(我也)』

『前边的外国佬也扣分了?我咋没看见你说了啥?』

『I didn't, I said what I saw was the same as you(我没有,我说的是我看见的和你一样)』

『你们这些玩家怎么回事?』

弹幕吵的不可开交,这边联五几人又凑到了一起。

“耀!亚蒂!”阿尔弗雷德手放在胸口上,一脸惊魂未定。

亚瑟嘴角抽了抽,并不是很想说话。

弗朗西斯看着阿尔弗雷德交叠的手,上面手的指缝间有些殷红。

“你们先聊,我去安慰安慰那边漂亮的小姑娘。”弗朗西斯比了个飞吻,走向了其他玩家。

『这屏幕怎么回事?别跟着这个法国人啊。』

『我们要看那边四个说话。』

看了几眼弗朗西斯,阿尔弗雷德将捂胸口的手放了下来,右手上满是殷红的血。

“真不让人省心。”亚瑟满脸嫌弃的说道,却又拿出了魔法棒,施展了个治疗魔法,阿尔弗雷德手上的鲜血连带着伤口,一同消失。

阿尔弗雷德活动了下手腕,又露出小甜心似的笑容:“谢谢亚蒂了。”

“下次别这么冲动,很容易受伤。”王耀无奈的说道。

“可是hero是真的很害怕。”阿尔弗雷德撇撇嘴,像是他受了什么委屈,而不是一拳打碎空间。

伊万抱着水管站在旁边,并不是很想理小英雄,他们是什么人,各自心里都清楚:“小耀,你做了什么?(俄)”

刚刚灵力的波动,可不只有亚瑟,小英雄不算是灵力波动,他单纯是蛮力加上意识体对世界非同一般的联系。

“小英雄动作太快了,为了收益最大化,我用的是扇子,为了不让那些窥视者看出什么,我对那个奇怪的能量加了个幻象。”王耀摩挲着腰间的挂件小扇子,补充了句,“我还发现了点东西,那个能量还有一个小分支,能量本来是不多的,还是同源,我就没一同施展了幻术,但我发现那能量虽然同源,但好像不联通。(俄)”

阿尔弗雷德严肃了神色,问道:“怎么发现的?(法)”

“幻象没有延伸到那股能量,而且在幻象过后,偷窥的能量变多了,那分支却没太大变化,还变少了些,还好这次没做什么暴露身份的事。以后要更加谨慎些。(俄)”王耀摇了摇头,眯了眯眼睛。

“老狐狸在打什么坏主意呢?”阿尔弗雷德挑挑眉,在王耀怼他前喊道,“不过这次本hero也很支持!(法)”

“怕鬼的人不配这么说哦~(俄)”伊万的日常拆台。

“What did you say?Dead polar bear!(你说什么呢?死北极熊!)”被伊万怼了,气的阿尔弗雷德飙出了母语。

亚瑟无奈的扶额,但没有去劝,毕竟他们也不是真幼稚,在蓝星上还要担心他们会打起来,在这里,相信他们不会做出什么。

王耀也是这么想的,在旁边添油加醋的两头坑,看戏看的不亦热乎。

旁听了他们飙了几分钟脏话的亚瑟:……

亚瑟转头不想看他们,然后,他就看见那边的弗朗西斯,弗朗西斯在一片俄语和英……不标准的英语骂声里,满是潇洒与风流的和一脸不自在的方珍聊天。

亚瑟:……

『那边是在互骂吗?我怎么老能听见“哔——”的声音?』

『你们玩家限制好多啊。』

『Please don't misunderstand, only Huaxia District is like this!(请不要误会,只有华夏区是这样的!)』

『我说镜头不可能出错吧,这边安抚新人,那边对骂,选漂亮的法国人这边很合理。』

『好家伙,你们现在已经默认他们不是新玩家了。』

『所以……我的二十分!!』

『不是十八吗?』

『后面还有人举报,哭。』

“实在抱歉。”陈老师从走廊尽头的阴影里走出,一脸的歉意,“我没想到你们上来的这么快。”

看见陈老师出现,没有人说话。刚刚被安抚好的方珍又打起了抖,连阿尔弗雷德和伊万也默契的停止了对骂。

陈老师也不在意没人回她,又自顾自的说:“时间不早了,我带你们进教室吧。”

随着她话音的落下,阴森森的环境褪去,变成了一个有时间痕迹却生机勃勃的校园。

教室里甚至还传出学生的朗读声。

评论(68)

热度(143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