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书(高中牲,等我把牢底坐穿)

高中牲。

[无限流]大佬他们带了外挂2

完了,要上学了,下次可能寒假才能回来。


一行人跟着村民慢慢悠悠走进村子,倒是没有想象中那么破旧,房屋虽多是矮小的瓦房,但分布整齐,加上不错的自然环境,倒像他们是来旅游的。


弗朗西斯又恢复了他那散漫的模样,主动开口和村民闲聊:“大叔,你们这的环境挺好的。”


阿尔弗雷德几人抽了抽嘴角,还大叔,即使弗朗西斯看着只有二十几岁,但他到底多大几人心里可是清楚。


“那是当然!这里可没有城里那些污染。”村民似乎有些自豪。


弗朗西斯认同的点点头,又问道:“你们这里人很多吗?”


村民摇摇头,无奈道:“不多,你看我,都快五十了,却是村里除小孩儿外,最年轻的一批人了。”


“他们都离开村子了吗?”陶和风也加入弗朗西斯的套话。


“对啊,年轻人嘛,谁会甘愿留在大山里。”村民停住了脚步,转过头,脸色苍白,语气变得阴森,“我知道你们从外面来,但来学习就给我好好学。”


“余姐……”方珍抱住了余文的手,声音里已经带上哭腔了。


余文拍了拍方珍的手,安抚下她,然后对村民笑了笑,像没注意他诡异的语气:“这我们当然知道,我们会好好学习的。”


村民满意的点了点头,继续转身带路。


“松手!”王耀尽量压低了声音。


阿尔弗雷德如梦初醒的松开了王耀的手腕,委屈的说道:“这个地方绝对是和本hero过不去。”


走在后面的亚瑟翻了个白眼,别以为刚刚他没看见,阿尔弗雷德另一只手都摸上腰间的枪了。


『???』


『你们看没看见?』


『看见什么?不就是个阴森的NPC吗?大惊小怪些什么?』


『那个美国人,如果我没看错,那是枪?』


『应该是,虽然几乎都被盖在外套下,但看形状和他的动作,是想拔枪吧。』


『你们这也有些大惊小怪了,美国又不禁枪。』


『枪在低级副本还是很好用的,下一次能看见他们的概率都大了许多。』


『他敢不敢开枪都是个问题。』


『有枪总比没有好。』


『他们几个比普通人开局都好很多了。』


『他们几个都不像普通人。』


『其他人还可以,我看那个美洲小甜心就算了。到时候可能还需要队友保护。』


『突然很想他们快点通过新手关了,你们说到时候我找他组队,他是选择和他一样的新人队友,还是我?』


『Is it also a player? Don't try to rob me. That American sweetheart is a standard angel(上面也是玩家?别想跟我抢人,那个美国小甜心可真是个天使)』


『真令人惊讶,这新人直播间里竟然还有玩家。』


『I haven't seen such a beautiful person for a long time, and I am also an American(我好久没看见这么漂亮的人了,还和我一样是美国人)』


『虽然他的确是美国人,但是别忘了这是华夏区!』


『说的倒是好听,不就是看人好看吗?』


『其他四人也很好看啊,你们抢美洲小甜心吧,剩下的归我。』


『的确好看,但感觉就是那种不好啃的硬骨头。』


『对比起来,那个美国人的确像更好控制。』


『你们看那个俄罗斯人,笑的挺软,眼里的不在意却一点都不掩饰。』


『他们都有那种老玩家的淡漠,像麻木又像习惯了。』


『真是越来越让人期待了。』


『都说戴眼镜是可以很好掩藏情绪的,那个美洲小甜心有没有可能是装的?』


『I don't think so(我认为不可能)』


很快,村民领他们在一个平平无奇的院子前停下了:“到了,屋子提前帮你们收拾了,被子在柜子里了,生活用品也帮你们准备了些,里外两个屋子,你们自己分配一下,明天早点起床,我带你们去学校。”


说完转身就走。


一行人检查了下院子,虽还是简陋,但住几天还是没问题的,厕所在院子里,没有厨房,只有进门后桌子上的一个电热锅,和一些乱七八糟的蔬菜等物品。旁边还有一个大水缸,已经灌满了清水。


王耀看着种类很多,数量却不多的蔬菜:“蔬菜新鲜的,是刚送来的。”


“锅是旧的。”伊万拿着锅敲了两下。


屋里传来余文的声音:“被子也是旧的,不过洗过。”


“水没有问题。”陶和风把几乎贴水上的脸抬起来了。


“电线没有问题。”亚瑟不知道从哪里找了个木棍,拨了拨露在外面的电线。


弗朗西斯悲愤的声音响起:“死眉毛,管管你弟弟。”


“说什么呢,胡子,我没听见。”亚瑟摇摇头,一溜烟钻进卧室,没有理接下来弗朗西斯的抱怨。


王耀摇摇头,让弗朗西斯不去检查,被阿尔弗雷德拽住也是活该。


伊万的手蠢蠢欲动,想掏水管给阿尔来一下,两个摸鱼的。


陶和风偷瞄了他们好几眼,最终什么也没说。


很快,检查完一圈,大家又聚在一起。


“里外两个房间,我、琼斯、弗朗西斯和伊万住外间,小文、方珍、杨关、王耀和亚瑟住里间。”陶和风提议道。


“NO!”阿尔弗雷德第一个不同意。


余文皱眉,新手很少出现这种不听安排的情况。


“琼斯先生,你有什么问题吗?”陶和风也眯了眯眼,作为彼岸的玩家,他也不是表现出的那样温和。


王耀可是了解阿尔性格的,就主动开口道:“我和伊万换一下吧。”


伊万点点头,看向陶和风与余文的眼神有些冷。两人不受控制的抖了抖,那是来自西伯利亚的寒风。


他们当然知道阿尔弗雷德为什么不同意,他和伊万在一起估计就不用睡了,更何况王耀和亚瑟也必须分开,就像陶和风把他和余文分开一样,一个道理。


最后没人有异议,只是陶和风、余文对联五的警惕更重了。


天色也在不知不觉间黑了下来,大家默契的铺被睡觉。


这两间屋子很简陋,都是一个炕,大家只能像睡大通铺那样睡。


陶和风主动躺在了最靠门的位置,向里依次为弗朗西斯、王耀、阿尔弗雷德。


阿尔弗雷德看了几眼陶和风,压低声音,用标准的法语说道:“有血腥味。”


“被子和枕头。”弗朗西斯同样用自己的母语回道。


王耀观察了会,摇摇头,也用法语说道:“睡吧,血腥味的确有,但洗的很干净,我们没有专业的设备,明天再去找其他线索吧。”


阿尔弗雷德和弗朗西斯都没有意见。


陶和风在他们说话的时候,就在旁边默默的看着。


一夜平安,没有出现任何灵异事件。


阿尔弗雷德经过一晚上,再次恢复了他的神气,难得和王耀一起早起,去准备早餐,王耀做,他坐在桌边等着被投喂。


几人陆陆续续从屋里出来,只有方珍和杨关看着精神不好,没睡好。


看见虽然简单但香气满满的面,大家都难得的高兴。别问为什么是这个,问就是没有米饭。


大家一扫昨天的紧张氛围,开开心心的吃了顿美味的早餐。


但在副本中,开心不可能存在太久。


昨天那个村民悄无声息的出现在门口,有些惋惜的说道:“都醒了啊,看来都是好学的孩子。”


方珍品了品村民话中的惋惜,不禁吓白了脸。


村民可不管他们难看的脸色,自顾自又说了一会,就带几人去学校了。


学校离他们的小院不远,看不出什么阴森,反倒很正常。


有穿着校服的男孩女孩走进校园,唯一奇怪的是,他们对玩家一行人视而不见,其他人不说,就联五这张脸,还有四个歪果仁,怎么看都是引人注目的,结果没人分给他们一点目光。


偶然遇见的村民却又死死的盯着他们,眼里满是兴奋,一看就不是什么正常人。


村民走到大门口,已经有一个女人在那等他们了。


“你们好,我就是你们的新老师,我姓陈,叫我陈老师就好。”女人朝他们笑笑,接过了给他们带路的任务。


“我们这是小地方,一个年级只有两个班级,交通也不方便,只有附近几个村子会把小孩送来,我们是高三二班,在三楼最里间。”陈老师顿了顿看向他们,补充到,“你们校服这个学期可能来不了,目前只能穿自己的衣服。”


几人理解的点点头。


进入校园,弗朗西斯被冻得一抖,用法语问道:“怎么样?感觉到什么没?”


亚瑟瞥了一眼弗朗西斯,用俄语回道:“有股强大的能量,笼罩着整个学校。”


“死气很重,却没有准确方向。”王耀用法语回道。


王耀和亚瑟两人话音落下,默契的闪身,离开原来呆的地方,所以最后阿尔弗雷德又拉住了弗朗西斯。


弗朗西斯低声骂了两句,却没再搞更大的动作,毕竟他们这个陈老师也有很大概率不是人。


到了楼梯口,陈老师突然停了下来,然后纠结的看向他们:“抱歉,我可能要到教室里等你们了。”


还不待人询问,她后退一步,一下子消失不见。


随着她的消失,本来只是没有人说话的校园,连脚步声也消失了,空间里只剩下一行人的呼吸声,他们好像来到了另一个空间。

评论(59)

热度(121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