待书(高中牲,等我把牢底坐穿)

高中牲。

[澜懿]无情不似多情苦28

灵力浓郁,时时激荡,形成了阵阵杂乱的狂风,威胁着身处其中的人。

微微仰头,就能看见威严的祭坛,祭坛边是巨大的石头鸟类,以祭坛为中心,向四周蔓延着蓝色的能量流。

这场景是何等的似曾相识,经过上一次的事情,没有人会忘记巨大石鸟腾空而起的恐怖力量,让人忌惮,又让人忍不住敬畏。

如今魏都集团几人正向着中心快速前进,走的是条不过半米宽的道路,其下是翻腾不息的海水。

这种道路没有办法并排行走,只能列队通过,夏侯惇挺身在最前方,其次便是主公曹操,曹操踏上窄路之后,司马懿也跟了上去。

“等等。”突然,曹操低沉的喊道。

所有人停下动作,皆将目光转向他。

曹操满眼警惕的环顾四周,低声道:“看不见益城的人就算了,怎么连江郡的人也没到?这里可是他们的地盘。”

没有人贸然回答他这个问题,只有灵力形成的罡风在锲而不舍的发出声响,气氛一时陷入紧张。

“的确,闹不好可能会有埋伏。”是司马懿微哑的声音,他微微躬身,浑身肌肉紧绷,是警戒的样子,继续道,“但事关东风祭坛,我们不得不去。”

曹操眯了眯眼,冷笑一声:“提高警惕,料他们也耍不出什么花招。”

说完曹操便扭头继续往前走起,他走的十分果断,夏侯惇差点没回过神,反应过来后连忙转身快行几步,剩余几人也沉默的跟上。

曹操的确是承得起世人评价的那句枭雄,身材高大,气势威严,看人常带着久居上位的冷傲,强大自信的同时又敏锐谨慎,不过可能人的本性使然,少不了自信过头的自负,谨慎过头的多疑。

他是个难搞的敌人,司马懿他们潜伏多年,多少虚与委蛇,多少忍辱负重,又多少鲜血眼泪,他们等这一刻太久了……太久了。

司马懿双眼没有焦虑落在前方,右手止不住的颤抖,丝丝缕缕黑气亲密又危险缠绕指尖,蓄势待发,反应着主人不平静的内心。好在本来就魔道之力外放,除了他本人没人能发现异样。

快成功了……现在……还不行……不能轻举妄动。

司马懿垂下眼帘,微微动了动手指,那异常的黑气散的无影无踪,像似从未出现过。

他还是急躁了,在曙光到来前,他更不能露出任何错处,功亏一篑可不是他会做出的事。

眼见几人即将登上祭坛,曹操却猛地一脚踏地,强横的魔道之力喷发,他借着冲力,落到了临近的危石上,面沉如水。

有蜀吴的人被发现了。似乎对面也发觉自己暴露了,不再遮遮掩掩。

爆炸声突兀的响起,却不是冲着人去的,那条本就不算坚固的小路瞬间恍恍荡荡,碎石脱落,极速向海中沉去。

剩余几人反应迅速,几乎是爆炸声响起的同时,就都离开了原本的位置,掠到了暂时安全平稳的地方。

一个看着只有七八岁的孩童,他率先从高处跳下,拿着快比他高的弹弓状物体,不过眨眼间,就完美落地。

两个动画才会出现的小熊,手里握着武器,然后是几人都熟悉的赵云与孙尚香,还没等几人对上视线,一团雪样的生物跳在了最前方。

这一幕实在眼熟,竟跟上一次来东风祭坛的场景一般无二。

上次魏都的失败历历在目,这次竟不知有意无意再造出上次的情景,对某人来说可能刺激有些大了。

能清楚的看见曹操太阳穴附近的青筋凸起,四周魔道之力再次暴涨,他声音沙哑冰冷,满含杀意的说道:“找死!”

评论(6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